關於喜餅



買了一盒chochoco的喜餅
只是拿來當試吃的,就選最小盒的
被我媽嫌棄到不行,覺得不夠澎湃

剛開始覺得很好吃~
口感很扎實,巧克力的甜度跟苦度剛好,經典布朗尼超愛!
唯一缺點就是價格,平均一包45元以上......
喜餅盒子裡面還加了增高紙版,非常小盒是我阿母不喜歡的原因....

過一陣子阿母跟弟妹各自又拿回一盒chochoco,吃了幾盒下來,發現手工餅乾真的有些甜
另一家在台北的喜餅店雖為平價手工餅乾,但吃不出他的手工感...
吃貨小白也覺得那家有點乾 他超不推這家。本來想要買喜X兒做公益算了,但老公嫌棄太油

於是喜餅就放了很久很久  直到最後期限一定要快點訂,我才開始又有動作
對手工餅乾還是不死心,先挑了郭元益的Le vert看看
試吃時沒有驚豔感..

想起郭元益有另一款日系拉法頌,網路評價不錯
就請櫃檯也讓我試看看,恩...我比較喜歡拉法頌
原因是餅乾比較酥且不乾口,口味跟傳統喜餅不一樣
我很少在喜餅店吃第二塊餅乾,但是他們家的雪白花巧我很喜歡,
在店內吃了兩塊,第二次去又吃了一次,哈哈!
事實上喜餅我吃了四家,其中三家是手工餅乾,傳統喜餅店我只去了一趟郭元益
懶懶病發作就訂了
喜餅送出評價不錯~
朋友說不像之前拿的傳統喜餅,我的喜餅馬上被消滅掉,也算是誤打誤撞啦

Share: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