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blog平台,莫忘初衷



寫了很多年的blog,文筆不是很好,只是我很愛回顧自己的文章。時間久了文章也會有些變化,看著看著,覺得以前很白癡,不過,這就是我的人生啊!

這幾年出了很多部落客,到最後有在繼續追蹤的,真的沒幾個
反而喜歡沒什麼人氣的,卻把自己平凡的生活用認真誠懇的態度寫出來,這類blog比起大牌部落客更貼近一般人的生活,深得我心。

我也曾有想過和網路上的部落客提供很多資訊,無奈住在身子裡的懶人賴著不走,只想隨意寫寫,就當記錄自己心情和平日生活。不是出國就一定寫旅記,就像FB也不會一直打吃飯卡這樣。大概是抱著這樣的心情態度在寫blog。

而未來也會一直這樣亂亂寫,這就是我寫Blog的初衷。

隨著痞客邦越來越多的廣告,手機觀看模式無敵醜,因此我一直都在找新平台,最後決定挑戰這個有點難度的blogger。
不知道可以待(寫)多久~(笑)

大抵上,已經把所有痞克邦舊文透過blogtrans移動過來了
要修改的地方有點多,先隱藏起來,有時間再慢慢改。

Anyway~歡迎光臨

Tags:

Share:

1 意見

  1. 寫你所愛, 愛你所寫
    莫忘初衷!(深有同感..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