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島】PIC水上樂園

      
關島pic樂園

第四天我們選擇一整天都在PIC渡過
早上在自助餐發生了個小插曲,我跟泡菜確認日語的早安是不是こんばんは
泡菜跟我說是こんにちは
我正準備要用こんにちは跟mori醬打招呼時,遇到要拿食物的nan,再次跟她確認一次
當下他馬上大笑說,是おはよう才對....
有沒有這麼丟臉啦XD




這天導遊先來接我們過去,介紹了PIC的各項設施
介紹完後,趕快把東西放好,就先去預定想要的行程了
活動尚未開始,我們先在游泳池裡泡泡水,玩了有趣的滑水道
生性膽小的我玩滑水道時,嚇到叫不出來啦@@~~
倒是新嫁娘nancy從頭叫到尾.........
阿碰跟泡菜意猶未盡,又繼續玩了好幾次


pic的救生員都會不定時的帶活動
水上有氧是其中之一,在水裡踢水,做一些奇怪的動作。
其他救生員也會在一旁炒熱氣氛
中間帶頭的老師還會講中文唷
非常標準的中文@@!!整個有嚇到我們



人魚共游池,預定時他會希望你是會游泳的,因為這個池子很深,是踩不到底的唷~
雖然有救生衣,但因為我太容易緊張,我選擇不下水@@


救生員kyle先講解方式,不可以踢水,按照指標游,也不要摸礁石避免受傷
一個一個像下水餃輪流下去




還沒到一半時,又又游太慢,坐在高椅上的救生員A開始大笑,然後要kyle注意一下
我大喊要又又游快點,因為後面塞車了
過沒多久,出狀況了
nancy突然頭抬起來,然後kyle問他還好嗎
因為咬著潛水呼吸器,沒辦法說話的nancy舉起雙手在頭上打個圈,繼續游下去
kyle問救生員A說 剛剛nan的動作是什麼意思?
那位救生員A說 應該是 I Love U吧.....然後兩個人就大笑了
我在旁邊聽了整個三條線,有沒有這麼促咪啊!
接著換燕卡住不動,雙手狂亂揮水面,救生員A又開始狂笑了
klye非常迅速地衝下水救他


上來後問她才知道是潛水蛙鏡進水了,他又不知道為什麼頭抬不起來
也難怪預約時,他們希望是會游泳的人再參加這活動
沒想到剛剛說沒事的nan在游了一半後,突然停住了,這次她的雙手高舉過頭畫了個大叉
klye下去二次救援
nan上岸說...我游得有點累,想讓救生員拖著她回去........
又又,晴晴,還有人魚泡菜則是安全游完全程XD
這真是一段驚險萬分的人魚共游啊!


 




午餐是自助餐,種類非常多XD
泡菜開始用日語跟mori醬聊天,還可以聊到男女糾察隊的小淳....
中午pic裡的自助餐種類繁多也比較好吃啦!
下午的活動就剩下弓箭及風帆了
等候時段就先在一般游泳池裡游泳(泡水?)
話說我在這裡跟救生員拉咧,我請他教FREESTYLE換氣方法~
他說 好 他來示範一下,就自己下水,咻的~馬上游完一輪!
重點是他根本沒抬頭起來換氣啊!
他說他是歌手,會彈樂器,我不知道發什麼瘋跟他說Bullshit
對方好像有點嚇到,一直碎念著bullshit= ="
我經過他時,他還偷偷從救生椅下來(輕輕)踹我一腳
嗚嗚嗚~就說對不起了咩Q_Q




以下這張照片意味不明.................Orz



後來又轉戰玩桌球羽球,穿得這麼少打桌球還真是頭一遭


小玩了一下archery..........@@
讓我想起以前高中同學187練過射箭!!!應該叫他來的~哈



最後一個風帆就比較困難了
這次是一位美籍的金髮教練來教我們
首先他拿出護貝好的小筆記給我們
裡面寫滿所有關於風帆的英文單字
要玩之前得先學英文XDDDDDDD

帆桿很重,要立起來得先靠自己的力氣拉繩子,一開始在泳池練習還蠻恐怖的
再加上桿拉完還要站在帆板上,平衡感要很好
教練說如果風把帆船吹得太遠
此時請不要擔心,把帆桿放下即可,坐在船上用手划回岸邊即可Orz



練習完畢才轉戰海邊,要操控風向不是件容易事
我們一致的飄向左邊,甚至扯到PIC海域隔的邊界線,把人家的線拖回右邊的XD
教練在岸上大喊,我們都沒聽到,很認真的在玩~!
(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講英文根本沒在注意聽)
後來他們看不下去就搭著小船划過來
我才知道我的帆船底部卡到線了=_=然後泡菜的船也來參一腳...
真是丟臉>_<




晚餐的自助餐比較普通點...
但是show很棒!
儘管我前半段昏昏欲睡,游泳花很多力氣呀呀!
後半段舞者的屁屁像電動馬達一樣扭動時,我就清醒了

///

此次行程是第一次出國沒有走到腳痠
步調緩慢,非常悠閒
出國前幾個朋友跟我說 關島沒有什麼東西!
的確這裡物資都是從外面輸入,但是悠閒的生活倒是令我感到很舒服
跟著大夥在泳池旁的躺椅躺著聊著,舒服到差點要睡著呢
透過飯店內的窗外放空看天空看海,也是一種享受唷~
一抬頭就能看到不被建築物遮住的天空

現在還是很想念呢~

Share:

0 意見